绵阳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潘进一行

来我校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3月11日上午,绵阳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潘进一行来我校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及疫情防控办、后勤管理处、武装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荣海向潘进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表示学校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把一切工作落实到最小单元,逐级压实学校主体责任、部门主管责任、师生个人责任,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维护师生生命健康。

潘进一行先后检查了食堂、北校门、西校门、卫生所等地的疫情防控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要高度重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学、住宿、就餐、健康监测等管理,合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杜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