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返绵返校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15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现将教职工返绵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为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保障校园安全,请全体教职工在未获得返校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按规定,学校将实行返校教职工材料预审制。确因工作需要须提前返校的,应向所在单位(部门)提出申请,所在单位(部门)对其材料进行预审(承诺书、排查表、健康卡),合格后经单位(部门)负责人同意并报防控办备案,方可返校,期间应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配合保卫部门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

二、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

所有由异地返绵的教职工,应尽量乘坐私家车,确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在返绵途中要加强自身防护。返绵后,应做好居家隔离工作,确保身体无异常情况出现。由外省返绵的教职工须居家隔离14天,由省内(外市)返绵的教职工建议居家隔离7—10天。现居湖北、广东、浙江、河南等重点疫区的教职工,暂缓返绵,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三、返校前,教职工(包括开学前值班人员)应严格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做好健康状况登记工作。有发热、咳嗽、流涕、畏寒、乏力、腹泻等症状的教职工,应积极向所在社区报告相关情况,配合防控工作的开展,并一律不得返校。

四、各单位(部门)应准确掌握教职工流动信息,及时更新有行程变动的《教职工流动情况登记表》。并按照工作要求,向学校人事处报备返绵人员相关信息。

五、各单位(部门)要关心关爱本单位(部门)全体教职工,特别是现居重点疫区的教职工,确保教职工身心健康。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2月10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