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校前进入学校校区的规定(暂行)

作者: 时间:2020-02-28

近期,随着教职工及家属区住户返校等人员的增加,个别进校人员手续不齐,给校区的防疫工作带来安全隐患,为确保证校区的安全,坚决执行省、市及学校的相关规定,特制定开校前进入校区规定,望全校师生及家属区住户遵守,学校保卫处严格执行。

  1. 在学校未通知开学之前,任何学生不得返校进入校区。

  2. 在学校未通知开学之前,外地返绵符合进校条件且未住在学校家属区的教职工,进入校区,需本部门领导审批同意并将人员名单报人事处、防控办备案,防控办将名单提交保卫处,门卫做好测温、登记方可进入;本地未住在家属区的教职工进入校区经部门领导审批同意报保卫处做好测温、登记方可进入。

  3. 在学校未通知开学之前,住在家属区,且摸排、登记当时不在校的住户,持健康证明等手续,做好测温、登记方可进入,需隔离的自行隔离14天,无手续的一律不得进入。

  4. 在学校未通知开学之前,按绵阳市政府三号公告之规定,非本校教职工、家属区住户,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入内,因工作业务等关系,需进入校区的外单位人员必须持健康证明等手续,经联系部门领导同意,报防控办备案后,提交保卫处,门卫做好车辆消毒、人员测温、登记等手续后方可进入。

    防控办联系人:陈向东,电话18190006106

    人事处联系人:杨 栋,电话186 0808 8445

    保卫处联系人:罗崇铬,电话15983637719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八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