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无偿献血,为爱逆行——学校广大志愿者积极献血共战疫情

作者: 时间:2020-03-13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受疫情防控工作影响,省内血液储备告急。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保障工作,学院党委迅速响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健委号召,及时向广大教职工发出倡议,积极组织参加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3月10日上午,我校二十余名教职工志愿者在位于兴力达广场的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整齐排队、保持距离,依次填写表格、核查表格、验血、献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志愿者的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用殷殷热血托起了疫情期间守护生命的力量。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更体现了特殊时期强烈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

无偿献血传递的是人文关爱和生命希望,绵职人从不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这也是学院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生动诠释。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继续动员和组织相关公益活动,将这种无私的大爱继续传递下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绵职力量!

(文/图 李林壕)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